一条小鱼干

只为快乐画图~

2015年贺--【自由之鸟】--日向宁次

此图作为2015年贺图,预祝大家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能展翅翱翔!

另:这张也是今年我的交换明信片的主图【如果有想要和我交换明信片的盘友,口以私信我,表客气*◇*】,第一次做这种事情!我的第一次!

这个起笔于10月的日向同人终于画完了…

原本是打算在漫画完结之前画完的,但是11月开始事情就变得好多……

不过终于还是能赶在TV完结之前草草完成,而且画的是我爱的人,虽然墨迹但是还是挺满足的!
有好多好多的不甘心,你们懂的……
不过还是把这个年少的天才送给大家!

新的一年,希望能合光君做朋友,画出有光君参与的画面!多多努力!
以上。

评论(8)
热度(69)
©一条小鱼干
Powered by LOFTER